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对你的失望

前几天,我在Facebook看见你和你女友的合照我好失望哦!!毕竟我喜欢你1年多了。。没关系,应为那女的不会难看。。我看着看着还看到你亲他的脸,她亲你的脸。。我更加失望,但突然我看见一个更令我失望的照片,你竟然吸烟!!你毕竟曾经也是偶像啊,你怎么可以吸烟呢??你吸烟无所谓,但你也不要拍照了把它放在Facebook上啊!!让你的粉丝蒙在鼓里也好,至少不会让我们失望。。你这样做会破坏模范棒棒堂的名誉的,你也会让Andy哥,所有不管是第一届或是第二届的底迪,模范棒棒堂的观众和粉丝还有爱你的粉丝失望的。。你不顾我们大家也顾一下你的形象啊,对吗??haiz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说,总之对于你我只有失望两个字。。算了,我还有敖犬和小猪啊,哈哈。。爱你们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